我校与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新闻来源:澳洲10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7-05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通讯员 童光聪)7月4日,我校与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共建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出席签约仪式的有黄石沪士电子有限公司行政总监汤建华、我校副院长张志华及校企双方职能部门工作人员。

签约仪式上,汤建华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表示将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围绕电子信息产业转型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构建产教融合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知识、技能、素质”协调发展,强化学生职业胜任能力和持续发展能力,培养出一批社会、企业需要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

张志华表示学校将继续从各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与沪士电子共同努力,将就业实习基地打造成特色鲜明、社会认可度高、在武鄂黄黄都市圈区域内具有示范引领作用的创新型就业实习基地,使其成为本地区产学研用一体化校企合作新范式和新标杆。

双方将以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为契机,按照“准确定位、注重内涵、突出优势、强化特色”的原则,共同在协同创新、人才培养、服务产业等方面进行探索和改革,精准对接电子信息行业人才需求,实现校企产教融合发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