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第八届“飞梦达杯” 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新闻来源:澳洲10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3-07-11浏览次数:100

本网讯(通讯员 江一帆)2023年7月10日,第八届“飞梦达杯”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圆满落幕,由我校实验中心主任张少武指导,江一帆、陆炜龙两位老师带队的彭金钰、徐文琪所在队伍荣获讲课类比赛一等奖。

此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组委会)、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物理教学研究会、湖北省高等学校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科技大学承办,自2月14号正式开启,经过各单位精心组织、认真选拔,共有44所院校报送599项参赛作品。

湖北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旨在激发大学生对物理实验的兴趣,培养他们综合运用物理知识解决实际问题和进行实验研究的能力,提高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大赛开办至今已历十余年,在省内高校中具有广泛的影响。